[忘羨]專屬幸運星05

*陰陽師paro,過渡章節

*歐洲大佬叽X非洲陰陽師羨

*青梅竹馬設定,雙向暗戀

*私設如山,盡全力不OOC


01-02  03 04


 @朝舞 師姐章節來啦~


魏無羨覺得,自己的人生正處於前所未有的混亂中,過去的20年裡他總是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從來未曾因為什麼人或是什麼事,搞得自己夜不成寐,睜開眼睛想的是藍忘機,閉上眼浮現在自己面前的還是藍忘機,魏無羨覺得撞鬼了都沒有像現在這樣來得邪門。

 

他癱坐在沙發上,一臉無神地盯著電視機發呆,剛進門的江澄見魏無羨無精打采的樣子忍不住上前踹了他一腳。

 

「我說你最近是怎麼了,成天都是這副鬼樣子,怎麼,被甩了嗎?」

 

「你才被甩。」魏無羨毫不客氣的對著江澄翻了個白眼,「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是沒勁。」

 

「阿羨該不會是喜歡了哪家的姑娘還不敢跟人家說吧?」江雁離端著一鍋蓮藕排骨湯從廚房走出來,笑著對魏無羨說。

 

「阿姐你錯了,這傢伙沒心沒肺的,才不會喜歡什麼人。」

 

「江晚吟你就淨會拆我台,滾吧。」魏無羨笑罵著朝江澄作勢揮了揮拳頭,江澄則是理都不理,逕自上樓去換衣服。

 

江澄一走,魏無羨又像個廢人似的趴回了沙發,然後他感覺到了有人在一旁坐了下來,他坐起身子,發現是江雁離。

 

「阿羨心情不好嗎?要不要和師姐說說?」

 

「師姐~」魏無羨躺在江雁離腿上,撒嬌地喊了聲。

 

「喜歡是什麼?我說的是那種喜歡。」

 

「喜歡嗎?喜歡就是把一個人放在心上,想起他的時候是充滿甜蜜的,我想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江雁離垂眸看著魏無羨明朗清俊卻仍帶著些許稚氣的臉,心中暗道,咱們羨羨終於長大了。

 

「阿羨現在有喜歡的人了?」

 

「我也不知道……」魏無羨臉上露出了迷惘的表情,「我只是……很在意他,他之前和我說他有了喜歡的人,我本來以為我可以祝福,但是後來我發現,我做不到……」

 

魏無羨坐起身,凝視著江雁離問道:「師姐,我是不是很糟糕?」

 

江雁離卻只是笑著摸了摸他的頭,道:「喜歡一個人進而有了想要獨佔他的心情,是很正常的,阿羨不必這樣貶低自己。」

 

「所以……我是喜歡他的嗎?」

 

「就算不是喜歡,想必這個人在阿羨心裡也是很重要的吧?」

 

「是……」

 

江雁離道:「我覺得你不必想太多,跟隨自己的心去走吧,你的心不會騙你的,它會引領你走向正確的道路。」

 

「師姐那我現在應該做什麼……?」

 

「如果那個人是你無論如何也不願失去的話,你會知道要怎麼做的。」

 

魏無羨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思考那天江雁離和他說的話,關於他和藍忘機之間也想了很多,他看著和藍忘機的聊天介面,距離上次對話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他想了很久,終於發了條訊息過去。

 

「藍湛,明晚一起吃飯嗎?」

 

幾乎是立刻,藍忘機的回覆就過來了。

 

「好。」

 

什麼都不必多說,這就是他和藍忘機之間專屬的默契,魏無羨無比確定,現在若是要他放棄全世界,他也不願放棄藍忘機。


-TBC


下章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