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羨]專屬幸運星04

*陰陽師paro,內含狗崽,遊戲設定為虛構

*陰陽師新手,遊戲描述若有不妥之處,歡迎指正

*歐洲大佬叽X非洲陰陽師羨

*青梅竹馬設定,雙向暗戀

*私設如山,盡全力不OOC


 @朝舞 更新啦,來幫忙捉蟲www


01-02 03


回到房裡,魏無羨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陰陽師,戳開好友介面,豪不意外地看見含光君就掛在線上。

 

夷陵老祖:「含光君打蛇不?」

 

含光君:「好。」

 

於是魏無羨一個50級的號便帶著含光君才30級的號去刷了魂七,因為是組隊的關係,一個人可以帶三隻式神上場,魏無羨這邊扣掉晴明,就帶了六星鬼使黑和五星妖狐,然後看見含光君叫出了一隻大天狗,還有一隻螢草跟座敷童子。

 

夷陵老祖:「你幹啥帶螢草?其他ssr呢?」

 

含光君:「喂給螢草升星了。」

 

夷陵老祖:「……」

 

夷陵老祖:「我先緩緩,這個事實我接受不了。」

 

夷陵老祖:「居然把ssr餵給螢草升星!!你為什麼餵之前不問問我啊,我心疼那些被餵掉的ssr啊QQ。」

 

含光君:「你之前說,多的卡拿來升技能或是當狗糧。」

 

夷陵老祖:「那你也別用ssr餵啊大哥。。。。」

 

含光君:「技能升滿了,所以當狗糧。」

 

夷陵老祖:「……」

 

夷陵老祖:「對方並不想跟你說話並朝你扔了一隻非洲晴明.jpg」

 

他都忘了含光君是一個抽ssr比r還要多的歐洲大佬了,跟自己這個r卡都已經蒐集過三輪的非洲陰陽師不同。

 

含光君:「那要開始了嗎?」

 

夷陵老祖:「開始吧。」

 

魂七對現在的魏無羨來說,算是相當輕鬆的層數,便開了自動攻擊一邊和含光君聊了起來,聊著聊著,魏無羨不經意地看了眼正在戰鬥的畫面,發現輪到自己的妖狐攻擊時,含光君放的大天狗,頭上冒出了好多愛心。

 

陰陽師這個遊戲在對戰的時候有很多有趣的設定,備戰的式神們會看著正在攻擊的式神就是其中一個,因此,含光君的大天狗就維持著轉頭的姿勢,對著妖狐狂冒愛心。

 

魏無羨頓時就鬱悶了,怎麼連玩個遊戲都要被虐狗啊,為什麼他突然感觉全世界的人都开始谈起恋爱了呢。

 

夷陵老祖:「含光君,你談過戀愛嗎?」

 

含光君:「……怎麼突然問起這個了?」

 

夷陵老祖:「你看看,連遊戲裡的角色都談戀愛了,我這麼帥怎麼就一直單身到現在呢?」

 

含光君:「……你很想談戀愛?」

 

夷陵老祖:「也不是我想談戀愛,只是……」

 

魏無羨想到了今天和藍忘機的對話,打字的手停頓了一下,然後又飛快地在屏幕上按了起來。

 

夷陵老祖:「今天我的一個好朋友跟我說,他有喜歡的人了,坦白說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他有一天會交女朋友,他今天和我說的時候我居然會覺得不高興。」

 

含光君:「你不希望他交女友嗎?」

 

看到這個問題,魏無羨懵了,他開始幻想在不久後的某一天,藍忘機會牽著一位女孩子,向自己介紹這是他女朋友,魏無羨想,以藍忘機的個性,那位女孩大約會是溫柔婉約、謙恭有禮的那種類型。

 

畫面十分美好,魏無羨卻覺得自己似乎不是很樂意見到這樣的情況。

 

夷陵老祖:「嗯,不怎麼希望。」

 

含光君:「為什麼?」

 

夷陵老祖:「你問我為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就是覺得怪彆扭的。」

 

含光君:「你……喜歡他?」

 

夷陵老祖:「喜歡!?怎麼可能!他可是我兄弟!」

 

含光君:「那他有了對象你應該祝福他的不是嗎?」

 

是啊……我應該要祝福他的……

 

魏無羨卻是突然其來的感到煩躁,他草率地回了一句當然啊之後,便和含光君說晚安然後下線。他抱著被子在床上滾了幾圈之後,四肢大開地仰面躺著,腦子一片亂哄哄的,想要釐清些什麼,卻又混亂地抓不著頭緒,最後魏無羨起身去浴室洗個澡之後,直接鑽進被窩裡,他決定什麼都不想,也許睡一覺起來,就會發現其實一切只是他在庸人自擾罷了。

 

那晚過後,魏無羨總是有意無意地躲著藍忘機,他也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情,只是莫名地覺得尷尬,一看見藍忘機的臉,魏無羨便覺得有什麼東西快要衝口而出,這樣的心情他從未經歷過,他有點慌,也發現自己再也無法像之前那樣面對藍忘機,就只能先暫時先躲著對方。

 

平時兩人見面的機會其實也挺多的,但這一個星期以來魏無羨總共遇見藍忘機兩次,一次是在小區門口,那時他正好要去巷口的便利商店,碰上了從外頭回來的藍忘機,兩人避無可避,直接打了個照面,魏無羨下意識地想躲,但他知道若是自己真的這樣做了,恐怕藍忘機從此之後都不會再出現在他面前,於是他只好對著藍忘機露出個僵硬的笑容後,很快地離開。

 

第二次是在學校的食堂,當魏無羨和江澄一塊踏入食堂的時候,一眼就看見了藍忘機和一個女孩面對面坐著,兩人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女孩從包裡拿出筆記本,在上頭塗塗寫寫,接著遞給了藍忘機。

 

魏無羨見藍忘機接過本子,很是專注地看了一會兒之後,臉上露出了個微笑,很輕很淡,彷彿一陣風吹來就會消散,卻還是被魏無羨給捕捉到了。

 

他就站在距離藍忘機不遠的地方,藍忘機卻是完全都沒有注意到他,專注地和那女生說著話,這時魏無羨腦中蹦出含光君曾經問過他的一句話。

 

「那他有了對象你應該祝福他的不是嗎?」

 

曾經魏無羨以為,當這天真的到來的時候,儘管心中會有失落,他仍是會笑著祝福藍忘機,然而此刻盈滿在心中那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卻讓他越看這兩人越不爽。

 

不顧江澄在後頭的呼喚,魏無羨頭也不回地走出食堂。 


-TBC


下章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