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羨]完美不圓滿04

*人物归亲妈,OOC归我,欢迎评论捉虫

 1 2 3

 「阿澄阿羨你們回來啦~快去洗手準備吃飯吧。」

 

  江厭離端著煮好的最後一到菜走出來,正好遇見兩個弟弟放學回來,連忙招呼他們準備吃飯,卻見江澄無神的走進來,一副丟了魂的樣子,而魏無羨在後頭則是一臉的無奈。

 

  「阿羨,阿澄發生什麼事了嗎?」

 

  魏無羨苦笑,「他沒事啦,只是今天小考失常了,正在傷心呢。」

 

  江厭離聽了完全沒有懷疑,因為江澄的確是好強的個性,「這樣的話也就不用擔心了,反正過一會他就好了,你們先上去換衣服吧。」

 

  魏無羨點點頭,一把拉過江澄把人拖上樓,進到房間把門關好之後,見他仍是失神的樣子,終是忍不住了。

 

  「江澄!」

 

  被他這麼一吼,江澄一個哆嗦總算是回魂了,轉頭看向魏無羨,雙眼帶著迷茫。

 

  魏無羨很是無奈,「你是怎麼啦,這件事有這麼的嚇人,還是你只是害怕我居然比你老這麼多歲?哈哈哈哈哈!」

 

  「你怎麼可以說的這麼輕鬆啊!對我來說這不是這麼好笑的事情啊!」

 

  「唉,你何必想這麼多,就和平常一樣就好啦。」

 

  「你說的倒是輕鬆……」

 

  江澄坐在床邊,似乎累極了把臉埋在膝上,「你是什麼時候有前世記憶?」

 

  「高中的時候。其實嚴格來說,我是靈魂轉世重生的,只是我的記憶被封印,之前才會想不起來。」

 

  「那又為什麼突然就恢復了?」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因為我很想要想起來吧。」

 

  江澄沉默,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好一會兒才抬頭認真的看著魏無羨。

 

  「你怎麼確定我就是那個江澄,我也許根本只是一個跟他長的一模一樣的人而已。」

 

  魏無羨萬萬沒想到江澄糾結最久的問題居然是這個,莫名的覺得這個坦率的江澄好像有點可愛,唉,都怪自己的記憶作祟,常常有種為人長輩的怪異感。

 

  「老實說,不是長得像的原因,假設你換了個臉,我還是知道那是你,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對你我還能不熟悉嗎?我連你屁股上有幾根毛都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一臉黑線。

 

  「欸我說真的啊,你屁股上長了五根毛,要是你不相信的話,不然你現在就褲子脫了,看看我說的對不對。」說完伸手就要去扒江澄的運動褲。

 

  「魏無羨你要點臉行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喜歡那個藍忘機?」

 

  冷不防的,江澄又問了一句。

 

  「當然啊,我可愛他愛慘了哈哈哈。」

 

  「哼,真是替藍忘機覺得可憐,被你這種人喜歡上。」

 

  「嘿嘿,江晚吟你是在吃醋嗎,放心我不是那種見色忘友的人。」

 

  「呵呵,你臉不痛嗎。」

 

  「欸?」

 

  「沒什麼,我要吃飯了,沒空和你瞎扯。」

 

  被人這樣一把推開,魏無羨卻是一點不快也沒有,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跟著江澄的腳步下樓吃飯。

 

  時光過的飛快,轉眼開學已經過了兩個月,時逢期中考結束,成績放榜的日子,學生們擠在公佈欄爭相看著剛貼出來的考試排名。

 

  「藍湛,你不去看嗎?」

 

  魏無羨翹著腿,一派輕鬆的問旁邊的藍忘機。

 

  藍忘機先是冷淡的回了一句不必,看見魏無羨的坐姿忍不住輕輕皺了皺眉頭,道:「坐好。」

 

  「老師還沒來沒關係啦。」魏無羨把手背在後腦勺,坐得更加隨興了。

 

  「坐好。」

 

  「我坐的還不夠好嗎?我又沒有像以前一樣把腿放在桌子上。」

 

  「……那也不能放在別人的椅子上。」

 

  「藍二哥哥的要求可真多,要不你教教我怎麼坐?」

 

  「……」

 

  見藍忘機大有一副不讓他坐好就不甘休的架勢,只好悻悻然的把腳從前面聶懷桑的椅子放下。

 

  這時,看完成績的聶無桑走了過來,道:「魏無羨,你的第一名被搶走啦。」

 

  魏無羨滿不在乎的說:「反正第一名不是我就是江澄,都是自己人得有什麼差別嗎。」

 

  「這次……也不是江澄……」聶懷桑小聲道。

 

  江澄則是在一旁冷笑了幾聲。

 

  魏無羨卻一下子就明白過來,對著藍忘機道:「藍湛,恭喜你啊。」

 

  聶懷桑奇道:「我都還沒說呢,你怎麼知道是藍忘機第一名?」

 

  魏無羨心道:「他是我老公我怎麼會不知道?」嘴上卻敷衍道:「猜的。」

 

  接著又說:「你呢?這次第幾名?」

 

  「……總之比上次好一些就是了。」

 

  「哈哈你就不怕你又被你那個大哥教訓嗎?」

 

  「別提我哥了,我想到他看到我的成績單的時候,那個猙獰的表情還有可怕的怒吼,就覺得害怕。」聶懷桑說著說著,身體不自覺的抖了一下。

 

  「……無羨哥,我這次是第五名。」

 

  溫寧不知道何時到了他們身邊,把成績單遞給了魏無羨,弱弱的說了一句。

 

  「你小子不錯啊,可見我的讀書秘笈很有效啊。」

 

  「嗯,謝謝無羨哥。」

 

  「不過你的數學有些弱啊,但我的數學也不是特強,嗯……」魏無羨有些苦惱,突然一拍大腿,對著藍忘機道:「不然下次我去溫寧家教課的時候你也一塊去吧。」

 

  「無羨哥這樣不好……」

 

  「好。」

 

  「吧……」

 

  溫寧傻愣在原地,那個含光君居然要來給他當家教?

  -TBC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