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羨]專屬幸運星07

*陰陽師paro

*歐洲大佬叽X非洲陰陽師羨

*青梅竹馬設定,雙向暗戀

*私設如山,盡全力不OOC

*估計再兩章完結


 @朝舞 結果到了現在當初說好的梗還是沒有出場XD


01-02 03 04 05 06


07

 

夷陵老祖:「含光君跟你說個好消息。」

 

含光君:「嗯?」

 

夷陵老祖:「之前我不是說過我髮小幫我抽中一隻大天狗嗎?」

 

含光君:「嗯。」

 

夷陵老祖:「今天他又幫我抽到茨木童子啦!!!」

 

含光君:「恭喜。」

 

夷陵老祖:「你的反應怎麼這麼冷淡,應該要更激動一點的啊(・´з`・)」

 

含光君:「……」

 

含光君:「恭喜!!ヽ(≧∀≦)ノ」

 

夷陵老祖:「臥操!!你真的是含光君!?」

 

含光君:「……是。」

 

夷陵老祖:「哈哈哈哈哈哈剛剛那個顏文字真是把我給嚇死了,真沒想到你居然會用這種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含光君:「你說要更激動的。」

 

夷陵老祖:「真乖真乖,讓哥哥摸摸頭(~ ̄▽ ̄)ノ」

 

含光君:「……胡鬧。」

 

夷陵老祖:「我說笑的呢,你跟我髮小真是一個樣子,都這麼不禁逗。」

 

魏無羨躺在床上,一邊和含光君對話,一邊自己腦補了一張藍忘機板著臉的模樣,想著想著忍不住笑了出來。

 

江澄一進來便看見魏無羨對著手機吃吃笑,他走到床邊狠狠踢了對方屁股一腳,道:「像個呆子一樣對著手機傻笑,你有病啊?」

 

魏無羨並不理會江澄,漫不經心道:「你這沒談過戀愛的閉嘴。」

 

「你這傢伙!!」江澄一臉被戳到痛處的樣子,吼道:「說的你好像談過一樣!」

 

「嘿嘿嘿嘿嘿嘿~」

 

魏無羨嘿嘿笑著,繼續和含光君聊天,把氣得半死的江澄晾在一邊。

 

夷陵老祖:「我剛剛腦補了下,覺得那個畫面特別合適哈哈哈哈。」

 

含光君:「……」

 

夷陵老祖:「不過仔細想想,你跟他真的很像呢,尤其那正經的語氣,簡直一毛一樣。」

 

夷陵老祖:「要不是知道他沒玩這個遊戲,不然我都要懷疑你是不是他了哈哈哈哈哈。」

 

魏無羨發完這條訊息之後便去了趟廁所,回來看見含光君還沒回覆,覺得有些奇怪,便發了好幾個問號過去。

 

夷陵老祖:「含光君你還在嗎???」

 

夷陵老祖:「???」

 

含光君:「我還在,剛剛去上個廁所。」

 

夷陵老祖:「喔喔沒事,只是看你還沒回覆以為你手機當了呢。」

 

夷陵老祖:「對了,之前和你說的cosplay大賽,你考慮的怎麼樣了?」

 

含光君:「可以。」

 

原本魏無羨已經準備一籮筐的理由要說服含光君和他一起參加,卻沒料到含光君直接答應了,那些準備好的說詞倒是沒了用武之地。

 

夷陵老祖:「真的嘛!!那我們可以開始準備了,你有微信嗎?」

 

含光君:「有件事我要先跟你說,我不露臉的,你還要我跟你去嗎?」

 

看到這裡,魏無羨心想,對方大概臉上有什麼殘疾吧,他想了想,回了一條訊息。

 

夷陵老祖:「不礙事,就算不露臉我們也照樣可以屌打一群人哈哈哈哈哈。」

 

含光君:「我給你QQ號行嗎?」

 

夷陵老祖:「行啊。」

 

於是兩人便改在QQ上聊天,魏無羨點開含光君的個人空間,發現什麼也沒有,乾乾淨淨,含光君的頭像是一隻Q版的小黑兔,眼睛水亮亮的,頸子還繫著一條紅絲帶。

 

老子名叫魏無羨:「含光君安安。」

 

含光君:「嗯。」

 

老子名叫魏無羨:「這ID是我的名字,覺得特意改掉太麻煩了,反正沒什麼好不讓你知道的。」

 

含光君:「你的名字,很好聽。」

 

老子名叫魏無羨:「哈哈謝謝你,這我媽幫我取的,我也很喜歡。」

 

含光君:「關於cosplay比賽,你有什麼想法?」

 

老子名叫魏無羨:「本來我考慮的組合有兩個,狗崽跟酒茨,現在看來狗崽最適合我們了吧。」

 

含光君:「我……」

 

老子名叫魏無羨:「诶诶你別說什麼對不起啊,我要是顧慮你的話剛剛你和我說不露臉的時候我就會直接拒絕你了。」

 

含光君:「我明白了。」

 

老子名叫魏無羨:「現在距離比賽還有一個月,可能會有點趕了。」

 

含光君:「需要我幫忙什麼嗎?」

 

老子名叫魏無羨:「其實服裝我是可以自己搞定,至於化妝師……你有推薦的人選嗎?」

 

含光君:「你稍等。」

 

含光君讓他稍等魏無羨便乖乖等著,等魏無羨又跟江澄打了一次架之後,微信提示音才叮咚響起。

 

含光君:「我問了一位學妹,她願意擔任化妝師。」

 

老子名叫魏無羨:「太好啦!那我們什麼時候出來試妝?」

 

含光君:「抱歉,我不能和你一起……」

 

六個黑點點似乎訴說著含光君的欲言又止,魏無羨愣了一下,想到了之前含光君說的不露臉,對於自己的猜測又是落實了幾分。

 

老子名叫魏無羨:「沒事的!反正你臉上會戴面具,妝的部分你自己斟酌就行啦,至於服裝你決定之後在圖片給我看看就行了。」

 

魏無羨的個性嚴格說起來並不是個特別為他人著想的類型,而這個未曾謀面、僅僅只是因為遊戲認識的網友,破天荒的讓魏無羨多放了些心思在他身上,或許是因為顧慮到對方的殘疾,雖然這只是他的猜測,也或許是因為含光君某些方面和藍忘機頗為相似,讓魏無羨忍不住地想要對他好。

 

之後含光君把學妹的微信發給了魏無羨,輸入ID之後跳出了一個綿羊頭像的用戶,名字叫做綿綿。


-TBC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