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羨]腳趾纏繞

*甜蜜蜜30題系列

*超短篇

*新年賀文第一發


-

  時逢隆冬,姑蘇一帶也飄起了雪,整個雲深不知處被籠罩上一層銀白的雪景,更似仙境。

 

  藍忘機一身白衣勝雪,依舊端正的配戴著抹額,他推開靜室的門,發覺裏頭依然是空無一人,不禁微微皺起眉頭,一直等到了亥時,都不見那個人回來,藍忘機半靠著床頭,藍家規律的作息正在發作,使得他整個人都昏昏欲睡,卻兀自強撐著不想睡去。

 

  當靜室的門再度被推開時,已經是到了醜時,進來的人見床上的藍忘機似乎已經陷入熟睡狀態,原本就刻意的放輕的步伐更是收斂到讓人無法察覺。魏無羨簡單梳洗過後便掀開外側的被子躺了進去,才剛躺下,身體就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藍湛,對不住啊,吵到你了?」

 

  「沒有,今天怎麼這麼晚?」

 

  藍忘機摟著魏無羨,半闔著眼,臉上仍滿是濃濃的睡意,卻還是不忘問魏無羨為何晚歸。

 

  「沒什麼,就是研究一下最近夜獵遇到的問題,你快睡吧,我身體冷你別抱著我了。」

 

  魏無羨說完便想掙脫藍忘機的懷抱,然而對方不但沒有放開,反而摟得更緊。

 

  「無妨。」

 

  於是魏無羨就只好乖乖的讓人抱了,任由藍忘機的氣息包覆自己,這個重生的身體比起之前的確是虛弱了不少,一到了冬天手腳冰冷是常態,藍忘機也曾找過大夫來給他看過,卻說是這具身體本身就體寒,只要好好調養即可,對身體健康並無其他大礙,偏偏魏無羨就是不愛喝那些苦苦的藥汁,逃過一次兩次,藍忘機無奈之下也就任由他去了,只能想方設法把屋子弄得暖些。

 

  可能因為藍忘機先躺進被窩的關係,體溫比起魏無羨來說高了很多,他現在側躺著環抱著魏無羨,雙手握著對方仍有些冰涼的手,腳也伸過去將魏無羨的雙腿夾在中間,一點一滴的將自己的體溫傳遞過去。

 

  「你的身體太虛弱了。」

 

  「嗯……我討厭吃藥。」已經有些昏昏欲睡的魏無羨隨口答道。

 

  藍忘機沒有說話,只是親親魏無羨的額頭,魏無羨瞇著眼,半睡半醒的在藍忘機的臉上胡亂親了幾下,然後嘟嚷著。

 

  「有你幫我暖身體就好了……」

 

  有你在,再寒冷也不怕。

 

  -FIN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