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兔兔辣麼可愛

兔兔辣麼可愛

 

[忘羨]突如其来的热视线

*甜蜜蜜30题系列之三

*不要問我系列二在哪裡w

*巨型ooc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么,超级文不对题

*您的好友,姑苏醋王上线


以下正文↓


  自封棺大典后,已过了三个月,一切纷扰也都暂时的告了一段落。

 

  魏无羡在这之后便跟着蓝忘机一块在外游历,偶尔回一趟云深不知处和莲花坞,知道大家都过得很好,他也就没什么特别牵挂的了。

 

  然而,含光君和夷陵老祖结为道侣的事情,虽说在修真界里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但顾虑着蓝家的威严和牵扯到个人隐私的问题,出了修真界居然鲜少有人知道两人其实是道侣的身分,寻常老百姓只道含光君不愧是含光君,居然能将作恶多端的夷陵老祖收服在身边,且使他改邪归正从此不再作怪,两人一同夜猎的作为倒也是成了一段佳话。

 

  这日,两人偶然行经夷陵,魏无羡来到了自己熟悉的地方便嚷着要带着蓝忘机好好逛一逛。

 

  「蓝湛,之前你来没能带你逛逛,这次我绝对要好好尽一下地主之谊,哈哈哈哈。」

 

  蓝忘机没有回答,却是任由魏无羡拉着自己在街上走来走去,魏无羡一看见什么新奇的东西便会停下脚步,叽哩呱啦的跟小贩讨价还价一番,最后再由自己掏钱买下,不过是一上午光景,魏无羡已是收获满满。

 

  眼见魏无羡又要朝下一个摊贩走去,蓝忘机扯住了他的手,道:「先吃饭。」

 

  「欸?原来已经正午了吗?时间过得真快……」

 

  魏无羡想了想,最后决定让蓝忘机先去一旁的酒楼,自己则是先去把自己要的东西买好。

 

  蓝忘机在店小二的招呼下选了个二楼靠窗的的位子,从这里看出去正好能够看见刚刚他们站着的地方,蓝忘机很快的叫好了餐点,眼睛便朝着外头飘去,定在了不远处魏无羡正在跟摊贩讲话的身影上。

 

  这个摊子似乎是卖木头雕刻的,摊主还是个水灵灵的小姑娘,从蓝忘机的角度看过去刚好能看见魏无羡正和那个小姑娘有说有笑的样子,瞧见此番情景,蓝忘机忍不住握了握放在膝上的手,他强迫自己盯着桌面,却发觉不管如何视线仍是不受控制的往外头飘去。

 

  此时魏无羡不知正和摊主说些什么,惹得人家小姑娘笑得花枝乱颤的,蓝忘机见状,视线顿时变得锐利,他轻哼了一声,转头不再看向窗外。

 

  过了一会儿,魏无羡终于回来,他手上拎着一个小布包,在蓝忘机身旁坐下,「我回来啦,二哥哥,看看我给你买了些什么。」

 

  魏无羡说完,将手上的东西递给了蓝忘机,蓝忘机虽然还有些不悦,但还是接过了小布包,打开一瞧,发现里头装着一对可爱的琉璃小兔子。白色的那只头上有一条蓝色的带子,漆黑的双眼里头不带什么表情;黑色的那只则是一只长耳朵上系了一个红色的蝴蝶结,睁着一双又黑又圆的眼睛,显得天真又无辜,十分惹人怜爱。

 

  一旁的魏无羡见蓝忘机很是喜欢,心里也不禁得意了起来,道:「如何?我挑的礼物很不错吧,我可是跟那吹琉璃的姑娘确认过好多遍才叫她做的呢,那个姑娘还一直问我是不是要送给家里的那位,我其实不想回答的,没想到那姑娘不死心,一直缠着我问,我就只好说,你再不快点做给我,我家那位河东狮就要来喊我回家啦。」

 

  被比喻为「河东狮」的蓝忘机此时不冷不热的开口道:「无聊。」

 

  「这怎么能说无聊呢,我跟你说啊蓝湛,以我过往的经验来说,只要和摊主打好关系,十之八九在最后算银子的时候很有机会可以打折啊,况且看那小姑娘笑得那么开心我也是觉得挺有趣的……」

 

  魏无羡说得开心,完全没有察觉到蓝忘机有些阴沉的表情。蓝忘机看他眉飞色舞得说着,心里越是觉得酸涩,他有些心绪不稳地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放回桌上的时候,瓷杯和木桌发出了「嗑」的一声脆响,声音不大却足以引起魏无羡的注意,这时他才发现蓝忘机有些不对劲,虽然一样是面无表情,但他却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他的不悦,魏无羡仔细想了下刚刚发生的事情,很快的就猜到了是什么样的原因。

 

  他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道:「二哥哥,偷偷吃醋不累啊?」

 

  「……」蓝忘机表示,他并不想理某个花心大萝卜。

 

  然而魏无羡并不是一个被无视就会轻易善罢罢休的人,他像没骨头似的凑过去挂在蓝忘机身上,讨好的说:「好蓝湛,你别生气,看看我嘛,刚刚都是逗你玩的,你别不理我。」

 

  「以后不许再对着别的姑娘笑,有失礼数。」

 

  「原来你都在偷偷观察我啊,难怪刚刚老是觉得有人在看我,我还以为又是哪个偷偷暗恋我的人呢哈哈哈。」

 

  「……魏婴。」

 

  「好好好,我答应就是了,不过不是我在说,蓝湛你也太会吃醋了,难道你还不知道我最喜欢什么人吗?」

 

  蓝忘机看魏无羡脸上笑得是一个得意,便知道接下来绝对没什么好事,果然,魏无羡见蓝忘机没有要搭理自己的意思,锲而不舍的继续追问。

 

  「蓝湛,你就不问问我吗?你快问我最喜欢谁。」

 

  「……」

 

  「蓝湛、蓝二哥哥,你快问嘛~」

 

  最后,蓝忘机还是在魏无羡的温言软语面前败下阵来,「你最喜欢谁?」

 

  「当然是你啊,蓝湛。」

 

  魏无羡说完,还在蓝忘机的面颊上印下一吻,然后看着蓝忘机眼底起了波澜,然后耳根慢慢的染上红色,忍不住埋在对方怀里闷声大笑。

 

  最后蓝忘机忍无可忍,一把将人抓起来就是一个深吻,直把魏无羡吻到眼角含春、双颊泛红才肯放开。

 

  「蓝湛,我真的好喜欢你啊,全世界最喜欢你了。」

 

  「嗯,我知道。」

 

  「你以后别再乱吃醋了,我会难受。」

 

  「好。」

 

  「咱俩拉勾。」

 

  「好。」

 

  -FIN


兔兔辣麼可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兔兔辣麼可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