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勇]維他命不需要喔

之前寫到一半的醫生play


點我上車


所以我說那個大天狗呢。。。。。


瞎机八乱写的大纲。。。


自己作的死,哭著也要生完

[維勇維]818那對不知羞的網紅夫夫(下)

※論壇體,有互攻情節

※上個本子的文,這兩天會把兩次合本的文都發出來

※文裡有小彩蛋喔~


(上)篇點這


#180 豬排飯無敵好吃

 大家好久不見,我回來啦(^♡^)


#181 睡死的貓

 啊啊啊啊啊啊捉住一隻活的樓主!!!


#182 阿維一號就是阿維二號

 啊啊樓主出現了!!


#183 奧尤大法好

 樓主出現了!!有好消息嘛!


#184 叫我肉神

 冷靜吃瓜。


#185 波堤不...

[維勇維]818那對不知羞的網紅夫夫(上)

※論壇體,有互攻情節

※上個本子的文,這兩天會把兩次合本的文都發出來


【求救】男朋友老是做到一半軟掉怎麼辦,急,在線等!!


#1豬排飯無敵好吃

如題,其實標題下得是有些誇張了,不過事實也差不多這樣了……每次都是我幫他打出來……最近他都不願意跟我做愛……大家有什麼好方法嗎?


#2老祖的陳情

前排為樓主點蠟


#3 波堤不是甜甜圈

有病就要去看醫生啊,發什麼論壇==


#4 黑貓大大宅急便

樓主要不要說清楚一點?這樣不明不白的,大家也很難出主意


#5 菜芽芽菜傻傻分不清楚...

一些微小的写文练习总结

写不出忘羡的舔秘泌日肠怎么办:

這寫得太好了,很多細緻入微的觀察都可以從這樣的練習方法得來,不然憑空想像著寫的時候,常常寫出很失真的文字,完全無法繼續下去,只會覺得自己很喪(哇.jpg)。裡面提到的方式,我最常用的是「記錄自己大笑大哭時的整體感覺」尤其是把很多自己情緒上無法排解的問題寫下來,重複推演,自圓其說地為自己找到一個理由,然後基於這個理由去描繪各種不同的人物心境轉折。
當然我目前非常厭倦自己的寫作模式,偶然看到有太太推這篇,一看驚艷不已,原來還有這麼多觀察、認識這個世界的方式,真是太棒了。我也試著練習一下這樣的寫作,也許可以挽救一下病入膏肓的鹹魚的自己吧(哇.jpg)...


1,3,4好帶感啊,找個時間來摸條忘羨魚好了

城阙未央:

这几个梗真的好帅呀(*/ω\*)
你们喜欢哪个?

桃子味果冻:

自动脑补喜欢的cp
停不下来
想吃肉。。。

奧總一槍正中妳的心。

ㄅㄧㄤˋ

偷偷說一下

最近要出合本,yoi相關


收錄兩篇


期待一下吧。


雖然只是印著自己開心的

[忘羨]專屬幸運星07

*陰陽師paro

*歐洲大佬叽X非洲陰陽師羨

*青梅竹馬設定,雙向暗戀

*私設如山,盡全力不OOC

*估計再兩章完結


 @朝舞 結果到了現在當初說好的梗還是沒有出場XD


01-02 03 04 05 06


07


夷陵老祖:「含光君跟你說個好消息。」


含光君:「嗯?」


夷陵老祖:「之前我不是說過我髮小幫我抽中一隻大天狗嗎?」


含光君:「嗯。」


夷陵老祖:「今天他又幫我抽到茨木童子啦!!!」


含光君:「恭喜...